header header
header about weblog portfolio services contact header
 

Sunday, October 07, 2007

 

<陌声> 的结束,另一个就要开始了

 

十月五号过了……
期待了整整两个月的首映会也结束了……

我开始又患上post-event depression。我会怀念这次的首映会的,因为毕竟这是我的第一个首映会。

惋惜的是,很多我亲爱的,都无法来。来的,多数是我传播系的朋友,之前的朋友,只来了一个。

难道,我这个朋友,已到了一个让人“遥不可及”的地位了吗?我的身份是否已成了一种“威胁”与“恐吓”呢?

我,是个很在乎朋友的人。
我,会被这种小事影响的。


~//~


回到首映会吧。

我听到的是,很多很多的“很好啊”。

这种意见固然好听,但感觉上没有批判的评语来的真诚。
或许是因为自己是个自虐的人,总是会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,所以总希望朋友对我说出我不足的地方。
因为镜子,永远只能显示反过来的自己。


~//~


我很想感谢光正他们,因为他们相信我。他们真的很相信我。

我不知道怎么可以表达我对他们的万分谢意。24小时了,我还在想我应该SMS什么给他们。


~//~


那些来支持我的朋友。谢谢你。
因为……

你们让我哭了。









 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

<< Home